目的地指南:

桂林漓江国旅2008五一节春之旅四日行程

日期:2009-6-27 3:45:15 作者:旅游线路 出处:旅游线路
桂林漓江国旅2008五一节春之旅四日行程
出 发 地:
南昌市东湖区
行程天数:
4天
线路类型:
国内线路
发团日期:
1900-1-1
报名日期:
发团前1天
添加时间:
2008-07-28
门市价格:
¥1050
市场价格:
¥1050
途经景区:
 线路介绍:

D1:17:22乘1557次列车赴桂林,开始愉快的旅程。               用餐:自理   住火车上

D2:象鼻山、船游阳朔兴坪段漓江小渔村;大榕树、月亮山;阳朔西街。
用餐:早中晚  住桂林
早餐后游览早餐后游览桂林市象征——象鼻山,乘车往阳朔兴坪乘船游览阳朔兴坪精华段漓江,欣赏画山的天工神笔丹青,黄布滩上“船在青山顶上行”的绝佳妙景,贰拾元人民币背景图,参观小渔村,体验美国总统克林顿之旅;游览《刘三姐》的拍摄基地——大榕树:这是一棵已有1400多年树龄的千年古榕,被誉为阳朔的守护神,是状族歌仙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处,天下情侣的圆梦乡;之后赴距大榕树1公里的——月亮山,随角度的变化,感受月亮山圆月、半月、弯月等不同形状的奇妙变化,实为天下奇观;在月亮人家品尝农家饭,赠送品尝——阳朔啤酒鱼。自由漫步“阳朔西街”——洋人街(她有古朴的桂北民居建筑和石板街道,有小镇风情和“背包老外”的浪漫情调,这里的自然景观和中西合并的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在西街,你心是怎么样的,她就是怎么样的……);可游览陶渊明笔下的比桃花源更美、更真实的地方———世外桃源(自费),可游览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银子岩景旅游度假区(自费)(银子岩贯穿于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不同地质时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高达数十米,象银子似钻石,晶莹剔透、洁白无暇,以让人称奇的“三宝”“三绝”为代表的特色景点数十个,让您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晚上可观看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一场让你震撼,惊叹的演出----印象刘三姐(自费)。晚餐赠送品尝—桂林米粉宴。

D3: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榕杉湖景区、金银双塔。   用餐:早晚餐(中餐自理)  住火车上。
早餐后乘车赴兴安乐满地,游览有“中国迪斯尼”之称的欢乐之都——“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AAAAA级景区。开始时空穿梭奇幻之旅:穿过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区;进入淘金激情的美国西部区;来到祥和温馨的欢乐中国城;还有热情洋溢的南太平洋区;加勒比海盗寻宝的海盗村;哥特式浪漫建筑的欧洲区;回归风景倚丽的曼陀罗园,让您驻足观赏。整个乐园既有让人疯狂尖叫的海盗船、超级旋风、龙卷风、克罗拉多大峡谷漂流等大型游乐项目;也有碰碰车、皮宝宝游戏城、旋转木马等以及好莱坞影视特技秀、南太平洋歌舞、幻彩摩登时代等众多精彩表演适合全家老少共同游乐,不同的时空,一样的欢乐。这里可观、可闻、可游、可赏、可疯狂、可闲逸……给您带来全方位的体验, “游乐帝国”将带给您终身难忘的愉快记忆。中餐可在园区内自费品尝汇集世界各地米粉美食,感受“桂林米粉节,粉爱乐满地”。乘车返桂,晚上漫步榕杉湖景区、登上金银双塔,一览桂林城市中心夜景。00:43乘1558次火车返南昌。

D4:16:01抵达南昌后结束愉快的行程。                            用餐:自理   

上一篇: 桂林、南宁、北海双卧七日游 下一篇:桂林,冠岩,阳塑,荔浦荔,江湾刘三姐大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