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广东自驾旅游协会考察桂林旅游线路

日期:2009-05-14 12:05:03 作者:桂林民俗风情 出处:桂林民俗风情

      本报讯(记者唐林洪)3月27日至28日,由会长钟戈鸣带领的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我市考察自驾车旅游线路。钟戈鸣在与市领导陈丽华交谈时表示,将把桂林线路在广东重点推介,让更多的广东自驾车旅客到桂林来。

  2月下旬,桂林旅游大篷车随广西旅游大篷车走进广东时,专门走访了广东旅游行业多家单位,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是其中之一。目前,广东广之旅、广东南湖国旅等都一一对我市进行了回访,并开始陆续为桂林输送客源。

  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省级自驾旅游协会,有会员10多万人。钟戈鸣介绍,目前广东以自驾车方式出游的客人越来越多,已超过了旅行社的组团人数。自驾车出游已成为广东人出游最重要的方式。

  考察团从灌阳进入我市,先后对灌阳、兴安、阳朔等县及市区旅游资源进行了考察。钟戈鸣说,桂林与广东距离不远不近,交通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非常适合自驾车旅游。桂林山水甲天下,近年来又开发了很多高档次的旅游产品,对广东自驾车旅客很有吸引力,他们愿意把桂林线路在广东作重点推介,让更多的广东自驾车旅客到桂林来旅游。

  他同时表示,希望桂林在自驾车旅游服务方面把工作做得更细,如路标指引、咨询服务等,让客人游得更方便,更舒心。

 


上一篇: 广东“千车万人游桂林”首发团抵桂 下一篇:妇女种地挖出日军侵华扔的航空炸弹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