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霞口国际旅行社;威海市金线顶环路68号;电话:0631.

日期:2008-11-03 3:27:11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西霞口国际旅行社

威海西霞口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1999年11月3日批准的国际旅行社, 
2002年被批准成为出国旅游组团社,许可证号:L-SD-GJ00048。 

西霞口国旅是中国西霞口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之一,集团拥有23家企业,旅游方面,集团拥有荣成--韩国平泽的豪华轮船"大龙号",在海内外都享有盛名的"成山头"风景区、全国第一个村办野生动物园和三星级宾馆博霞山庄及西霞口国际旅行社。

旅行社下设办公室、财务部、旅游车队、国际部、国内部、韩国部等部门,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及熟练掌握英、韩、日、俄等多种语言的翻译的导游队伍。

其主要业务:组织和接待国内外观光旅游、探亲访友的旅游者;办理中国公民赴韩国、港澳、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观光旅游业务,承办接待各类特色旅游团,大型会议,为您提供订房、租车、订票等业务,我们可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提供一流服务,创最佳客人满意程度。

西霞口国际旅行社恪守“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方针,愿与各界人士和团体合作,并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西霞口国际旅行社—天下旅游者足以信赖的朋友!

信 箱:office@xixiakouits.cn 电 话: +0-0631-5333999
                           威海西霞口国际旅行社


上一篇: 威海开心假期旅行社;地址:威海市育华路. 下一篇:刘公岛旅行社;地址:环翠区世昌大道液化.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