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日期:2009-7-28 0:36:36 作者:俄罗斯 出处:俄罗斯

        “克里姆林宫”一词的原意是“城堡”,它是在建城初期的木建堡垒旧址上发展起来的一组大的建筑群,主要建于14-17世纪,位于莫斯科河畔,是莫斯科市最古老的部分,由锯齿状的砖墙和20座钟楼所环绕,这里保存了俄罗斯最优秀的古典建筑和其它文化遗产: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位于俄罗斯首都的最中心。它那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金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和宫殿,耸立在莫斯科河畔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它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保护遗产。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之一,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 
        11和12世纪之交,在博罗维茨基山岗上出现了一个斯拉夫居民点,这便是克里姆林宫的雏型。到15世纪末,克里姆林宫成了国家政权和宗教权力的所在地。18至19世纪,当首都迁到圣彼得堡后,莫斯科依然发挥着京都的作用。1918年,莫斯科重新成为首都,克里姆林宫则成了最高权力机关的工作地点。如今,俄罗斯联邦总统的官邸就在克里姆林宫。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建筑群是在数个世纪中形成的。到17世纪末,克里姆林宫成了布局发达,广场、街巷、花园密布的一座城市。
18至19世纪期间,克里姆林宫实施了大规模的重建。雄伟的宫殿和行政大楼代替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物。它们大大改变了古老的克里姆林宫的面貌,但是克里姆林宫保留了自己的独特性和民族特点。
        您可以畅游克里姆林宫,参观兵器馆这样的珍宝博物馆,欣赏恢弘的古教堂广场及其蜚声 国内 外的教堂,浏览圣母升天大教堂、天使长大教堂和圣母领报大教堂、法衣置放教堂、大牧首宅邸,观看圣母升天钟楼中的展品。

第 [1] 页


上一篇: 莫斯科大剧院 下一篇:俄罗斯堪察加半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