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圣亚海洋世界,拥有亚洲最长的海底透明通道,是第三代的.

日期:2008-10-31 5:41:36 作者:圣亚海洋世界 出处: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  位于星海公园内,拥有亚洲最长的海底透明通道,是第三代的海底通道水族馆,通道采用的材料是一种化工产品,名叫“亚克力”,它的厚度是0.06米,长度3.77米,是一个直径为2.4米的完整的半圆形,每延长米的综合造价超过2万美元。它是继新加坡圣淘沙海底世界之后的亚洲最大、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海族馆。通道长度位于亚洲第一,达118米。
  游人通过长廊犹如深入海底,四面都是海水,海底世界中神奇迷离的海底景观将围绕在您的上方和四周。300多种,1万多尾海洋鱼类以及身穿彩服像美人鱼一样的潜水员在您的头顶和身旁游来游去。还有迷人的珊瑚丛、形态各异的礁石、飘来飘去的海草等海景,仿佛触手可及。
  您还能看到凶猛威武的鲨鱼、头大无朋的鳐鱼、色彩斑斓的热带鱼以及世界各地的珍奇鱼种,进入圣亚,您就和大海融为一体,各种有趣的鱼类将张着孩子般天真的眼睛观察您的表情,您会感到与大自然之间从未有过的亲近,人类与生物界竟能如此和谐共存!
   
 
   世界第一座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
  在圣亚海洋世界的基础上,大规模全新改版建成的,投资达2亿元人民币,历时两年。
  建造新圣亚海洋世界的团队集合了包括欧洲和北美数十年不同风格特色的大型游乐项目精华,16支精英设计制作公司、数位国际级建筑设计大师集合在圣亚,在新圣亚留下了他们的浓墨重彩。 
   新圣亚海洋世界有六大王牌
  第一座“海底金字塔”
  中国第一座“海底工作站”
  世界第一个海底飞碟
  中国第一舞鲨场所
  中国第一座海底城市
  中国第一个水秀剧场
  其中中国第一座海底城市中有海湾的废墟小镇、旧日的渔村码头,
还有海底世界的“原著居民”多达300余种、海洋珍稀动物10000余只。 
  获得中国海洋学会颁发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荣誉奖牌。
  “梦幻海豚湾”是新圣亚海洋世界的一张王牌,她把流行的亲水动物表演和世界最前卫的剧院舞台结合在一起,让精彩的人物演员与充满灵性的海豚明星们的表演,天衣无缝的融合在一起。 
 
  
   圣亚极地世界
  是由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携同美国HHCP国际设计公司、美国幻影制作公司联手打造,以地球三极(南北极、青藏高原)为景观背景,以极地探险为主题的中国首创、世界一流的极地探险旅游景观,也是世界上首次运用美国好莱坞的表现手段与迪斯尼的设计理念展现极地世界的同业先锋。
    
 
     圣亚极地世界动物表演场

    海狮、海象、企鹅、人物小丑剧情式表演

上一篇: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柱身雕着. 下一篇:老虎滩海洋公园“世界最大,中国唯一”,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