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天发舜和商务酒店,餐饮设中、西餐厅、零点餐厅、高档宴.

日期:2009-01-04 0:30:21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天发舜和商务酒店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济南市
所在区县: 天桥区 酒店类型: 4星级
地理位置: 汽车站附近  
酒店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1号(天桥区政府东邻) 
邮  编: 250031 
传  真: 0531-85910000 
电  话: 0531-68800000 
网  址: http://www.csohoh.com/ 
酒店简介:   天发舜和商务酒店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政府东侧,距长途汽车站仅3分钟路程,距火车站仅5分钟路程,仅半小时即到机场,交通便利。酒店主楼21层,高88米,裙楼3层,高18米,营业面积18000余平方米。酒店设有豪华套、办公套、商务套、标准间,共198间(套),标间面积35平米。另设有大堂吧、商务中心、数字化会议室、高档商场和康乐中心。餐饮设中、西餐厅、零点餐厅、高档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可以同时容纳600人用餐;会议设施功能完备,可以承接10-200不等规模的商务会议。 

上一篇: 吉华大厦,是中外宾客进行商务洽谈、信息发. 下一篇:汇宝大酒店,提供胶东海鲜、川菜、淮扬菜,.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