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一眼倾心 漫步沙漠中的月亮湖

日期:2009-04-02 4:33:35 作者:西藏旅游 出处:西藏旅游


去腾格里达来·月亮湖的想法是缘自磨房的一篇介绍《大漠天堂——腾格里达来·月亮湖》,第一眼就被月亮湖的美景征服了,我之前最近距离也只是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边缘微微领略了一下沙漠的味道,完全没有想到在浩瀚的沙漠腹地还会有如此温柔、妩媚的景色。后来公司的一个同事去了月亮湖,回来也说月亮湖绝对值得去看看。于是我在作这次额济纳的旅游计划时,毫不犹豫地将月亮湖列入了其中。
在从银川到月亮湖的路上,天空灰濛濛的,还断断续续地飘着小雨,直到到达月亮湖的接待站,天空都还是阴沉沉的,这样的天气,的确让我举棋不定,我真的不知道进去能看到什么景色。当时我在售票处思想斗争了好久,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坐沙漠越野车进了月亮湖,令我惊奇的是,当我正在为像过山车一样的沙漠越野尖叫的时候,夕阳居然出现了,真的是上天都被我的真诚感动了!第二天依然是完美的天气!
我在准备月亮湖的行程期间,我联系了《大漠天堂——腾格里达来·月亮湖》的作者,月亮湖的首席摄影师雷永生先生,并得到了雷摄的热情款待,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雷摄一大早就起来陪我去拍日出,下午我俩又翻山越岭,在沙漠里穿行了三个小时,雷摄还为我拍了一组“漫步沙漠”的专辑,实在是非常喜欢!我们爬上了月亮湖景区的至高点,在那里既可以远眺月亮湖的全景,也可以看到太阳湖和星星湖,我们漫漫地等待着夕阳西下,当时的感觉真的美妙极了!就这样被月亮湖所征服,就这样爱上了这大漠中的天堂——腾格里达来·月亮湖!


上一篇: 宏村:粉墙黛瓦 如梦年华 下一篇:新疆香妃墓 遇到虔诚的阿凡提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