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乐昌五指峰 把第一次献给你

日期:2009-04-02 4:58:22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时间:06年12月23~24日
  地点:乐昌五指峰
  这是我第一次露营,那时是我结婚不久,还没习惯家庭的约束,依然故我想去边就去边。跟着365去了五指峰。
  感悟有:
  1.好背包让人爬上更从容。当时背着一个军用品店买的背包就去了。徒步上山时才感觉异常吃力,背着走感觉累死了,也只用了这一次,到现在一直束之高阁,浪费了~~~
  2.露营很好玩,非常非常的好玩。哪怕半夜好冷,难有安稳的舒适睡眠;哪怕睡在帐篷里,转身的空间都没有。
  3.傍晚看日落,晚上看满天星斗,早上看日出,在荒山野岭,寒风飕飕里,围着一堆篝火取暖聊天,就这样简单的方式,却感觉很快乐。
  后来,第二次就去了船底顶。换了背包。上面的第一点感受截然换了,呵呵:-)
  由露一天变成三天两夜,让上面第二点所说的感受更充分了,哈~~~
  在更高的地方,更冷的地方看日落、日出,没有了篝火,但更刺骨了,更入心入肺了。(*^__^*)
  再后来,都一直关注乐途,好可惜啊,错过了很多次经典的露营,虽然没去,但都恨之入骨,因为好恨去但没法去。
  衡山、武功山、齐云山······这些我都一一错过了,是家庭的束缚让我无法分身,才亲身感知婚姻是个围城。
  现在只希望儿子快快长大,虽然自己慢慢变老。这样我就可以有宽松时间去露营了。
  露营给我健康的体魄,给我平和的思绪,给我年轻的心态。


上一篇: 香港自由行 值得你来狂血拼 下一篇:重阳镇:艳阳下的深度诱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