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贡:窈窕轻盈 越南美女排成行

日期:2009-04-18 0:32:31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今年夏天,我们一帮XDJM突发奇想,要去越南看看。提起越南,我脑海里马上浮现出电影〈〈现代启示录〉〉,〈〈野战排〉〉,〈〈猎鹿人〉〉,〈〈早安,越南〉〉等故事情节。茂密的森林,到处埋着地雷,一群面黄肌瘦的老百姓,布满弹孔的建筑,加之中越反击战,70年代的排华潮,大概还很穷很混乱吧。但一直听说那里的越南MM都很漂亮,很多都是美军留下的混血儿。我想去那里乡村走一走,看一看,也许不会就那么巧一定会在稻田中踏上地雷中“奖”吧!

  周末,当地凌晨0点30分,我们(6个人,每个人团费7000元,五天游)乘座的上海航空837航班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准时降落在胡志明(西贡)机场。机场干净整洁,很现代,机场规模虽然无法和上海浦东机场相比,但也决不比中国省内的一些机场小。我们住的地方是西贡外国旅游者最集中的地方范老五街(Pham Ngo Lao St.)和De Tham St.交界处,这两条街附近全是接待外国旅游者的宾馆、酒吧、旅行社,位于市中心,很是方便。

  第二天一早,越南导游阿昭开着一辆丰田面包车就来接我们了,这是一个精明干练的越南华裔男士,50岁左右(老祖宗是广东潮洲人)。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用自己的人民币和他换越南盾,100元人民币:24万元越盾。我换了5000元人民币,瞬时就变成了千万富豪。换了钱我们在街角处找了个酒吧坐下来喝咖啡谈计划,这儿的酒吧从早上六点一直营业到后半夜,且早中晚饭都提供。打开菜单有点儿傻眼,全英文的。好在我们的餐食是当地旅行社全包的,不用操心。接着就和阿昭先生开始讨论胡志明市旅游计划了。综合各方人士的经验以及参照旅行社安排的景点,我们选择了战争罪行纪念馆、再统一会堂、圣母大教堂、中央大邮局、市政厅、以及西贡河边几个有代表性的景点,并夜里游船游眉公河,当然还有必须要去的主要景点:古芝地道和美军度假基地:头顿海滩。我们每天游山玩水、大吃大喝的经历在此就不再罗嗦了。

  在越南给我印象最深的古芝地道,是越南抗美战争著名的战争遗迹,这里地道密如蛛网,暗堡成群。地上堆满了坦克和其他军事装备的残骸。还有就是市区大街上成群结队飞驰的摩托车,市中心豪华的办公商业大厦,有一点象南京路的缩小版,国外所有名牌的东西在这里都应有尽有,一点都看不出穷。当然还有看越南漂亮的MM啦, 尤其是在夜里飞弛的摩托车后座上,只要是日本等国进口的价格较贵的摩托车(价值6000-10000元人民币的摩托车),坐在后座上面的越南MM个个美丽动人。你们不要以为越南象泰国一样开放,错了!越南是正宗的社会主义国家,根本不允许存在“红灯区”,否则将会受到严厉的“无产阶级专政”,导游也不会硬拉你去购物或鼓动你去“马沙基”,并明确表态所收的高团费包含了旅行社所有的利润,如果旅客自己出去搞“腐败”,出了问题被政府驱逐出境与旅行社无关。

  西贡酒吧的夜生活属于年轻人的,我们这种外国游客去里面大吃大喝地消费酒吧老板当然是笑不动的,好一点的酒吧都有越南美女MM陪聊,英文,法文,加上普通话,礼貌待人。哈哈,反正越南MM都会随机应变啦!陪聊小费一般5万元越盾,你想多给钱当然也没问题了,只要你玩得高兴就行啦。

  没有去越南之前,我想象中的越南MM皮肤很黑,因为越南有强烈的热带阳光,但是等你到西贡一看,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情。

  越南MM的身材很好,很瘦小,而该凸的一样的凸,皮肤很白。她们很勤劳,而更有直接的感觉是待人很真诚,像80年代的中国人,很容易简单的友好相处。 越南MM容貌的特点是嘴唇丰满、眼神散漫忧郁,皮肤是被亚热带的重重阳光漂洗过的,让人过目不忘。在这里我特别说明一下她们的身材,很多中国的男士来到越南最难忘的就是MM们身上那飘逸的越式旗袍了,她们的身材看上去都非常的窈窕轻盈,无论是纯净的白色,还是艳丽的绣花,都韵味十足。 很多人以为是这种漂亮的衣服衬托了她们的身材,其实是她们漂亮的身材衬托了衣服,因为越南女孩的身材也是独特的,越南旗袍的剪裁比较平面,更紧促,不容得身体上任何一个地方的赘肉,开衩直到腰间,也更强调腰,底下穿很肥的裤子,造成视觉反差,所以我们才会时时看到那种纤腰不盈一握的越南美女。

  越南人民对中国人民还是很友好的,也非常客气、礼貌,在公共场合经常会有漂亮的越南MM用不太标准的甚至结结巴巴的中国话和你善意地打招呼!我也会马上回复她们一句:“新早”。(越南话“你好”的意思)。尤其是中国人在那里的大把消费还是令越南MM们羡慕不已,因为那里每月的平均工资只有500元人民币左右,现在不少MM们都在努力学普通话,以便尽可能的与中国人交往。

  有哪位DD在国内找不到老婆去越南找个美女MM做老婆一定艳福不浅!


上一篇: 桂林阳朔八月自助游完全攻略 下一篇:库尔德宁:思一方伊人断一缕情思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