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上海:风情万种的不夜城

日期:2009-04-18 0:33:34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上海是个时尚都市,风景漂亮,夜景尤其迷人,是一座“不夜城”。

  浦东的滨江大道是个散步的好地方,无论是白天、晚上甚至半夜,它都有内容让您观赏。白天,走在滨江大道上,可以隔江欣赏对岸的外滩、观赏浦东的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国际展览中心和陆家嘴金融区建筑群。

  可以说,各时期的建筑风格都能在这儿欣赏到。走在马路上,多少能领略到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华。

  或者你可以去南京路,有个说法“不到南京路,就不算到过大上海”。黄浦区境内的南京路东起著名的外滩中央商务区,西到成都北路,是上海最热闹、最繁华的大街。

  在南京路上,还有很多饭店、餐馆、点心店,游客可以在这里品赏各种风味的美食,花生糖、芝麻酥、五香豆……南京路之夜色最为动人,五光十色的霓红灯把整个一条街织成一片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灯海,令人叹为观止。

  如果想体验一下站在中国第一高楼上往下俯瞰的感觉,那么你可以登上高达420.5米,目前世界第三、中国第一高楼———金茂大厦。搭乘每秒运行9.1米的直达电梯,只需要45秒就可以迅速而平稳地从地下第一层升到88层观光厅。在地下一层还设有食府。在金茂大厦可以好好转一遍。

  晚餐建议在东方明珠上球体的旋转餐厅用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上海的夜景格外迷人,千万盏艺术泛光灯和照明灯,把外滩打扮成冰雕玉刻般的人间仙境,一座座犹如水晶宫的建筑与黄浦江东岸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遥相辉映,光是远远看着,就已令人赞叹不已。

  要见识上海的时尚秘道,一定要去泰康路。在瑞金二路和重庆南路之间。路中段的210弄的田子坊里,像个迷宫似的布满了艺术家们开的画廊、时装店、首饰店等等,充满了个性的设计意念。里弄的深处还有露天咖啡店。很值得流连一个下午。


上一篇: 朱家角:保存最完整的江南水乡 下一篇:阳朔:恋上遇龙河 腐败在西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