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工业旅游标准评委会成立 将评优秀工业旅游景点

日期:2009-05-14 11:55:57 作者:桂林民俗风情 出处:桂林民俗风情

针对工业旅游标准不明晰的现状,全国首个工业旅游标准评委会昨日在沪成立。评委会将讨论设定工业旅游的行业标准,年内评定优秀工业旅游景点50家,为2010年世博会营造新的旅游亮点。

目前,上海工业旅游正处于蓬勃发展期,有景点近300处,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15家。但景点旅游设施、参观通道、安全措施设置、旅游产品、服务管理、接待流程和制度等都有待于进一步规范。

上海工业旅游标准评委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和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组成,负责制订标准、实施和评分细则、标准达标评定的批复、统一制作颁发标准达标标志和证书等。

据悉,标准将规定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的基本要求,并在旅游设施、服务项目、人员、环境、安全、卫生、管理等8个方面规定开展工业旅游的具体要求。以后,每年3—4月份将集中受理景点达标申请,评定分达标和优秀两档,优秀者可获荐申报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今年评委会将动员沪上工业旅游近300家相关景点,评出优秀工业旅游景点50家;推荐10家优秀景点申报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策划推出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十大工业旅游景点。”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 劳动报

 


上一篇: 旅游电子商务大会入境游专场将向所有参会. 下一篇:广东“千车万人游桂林”首发团抵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