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带领你认识不一样的泰国——15日泰国自助游[组图]

日期:2009-5-20 20:05:03 作者:国际旅游 出处:国际旅游

  2008年4月底开始了我的泰国之旅。

  泰国之旅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路的所见所闻,一路的美景与美食,让我留恋往返。

  此次泰国之旅共15天,2个人,不算购物,花费7000左右。另外亚航机票两人从深圳往返含税2240,两人深圳到桂林往返1000,共花费1w。由于第一次出去,没经验,其中还浪费了一些,我觉得在泰国那部分,应该还可以省得下2000左右。

  早在今年刚过完年,就盘算了泰国的旅行了。在亚航网站上寻找最便宜的机票,2人深圳往返2240元(含税)。税比机票贵,回来是30块的机票,加上税就到了400多了。

  去之前,多跑几次银行,把要带的泰铢换好,汇率接近1:4.5。另外在泰国很多地方都可以刷银联卡,也可以取现,手续费我还没仔细算过,反正不贵,也挺方便的。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换美元过去。

  我们假期15天,为了过清明,没能赶上泰国的新年宋干节,还是有点遗憾。但是要出去玩终归是很兴奋的。此次旅行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还想再去一次!

  第一天 4月25日 深圳-曼谷

  航班本该是晚上10点多,结果晚点了,果然是廉价的。等候登机的时候,有服务员在卖“优先登机票”,就像火车站优先上车的那种,我很纳闷,难道还怕没位置坐?等到11点,终于开始登机了。开始有人在前面狂奔,冲上飞机,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那些人从来没做过飞机,要抢?等我上了飞机才知道,是我老土了。亚航的座位是随便坐的,比火车还随便,就像公共汽车一样。顿时明白别人买优先登机以及奋力狂奔的原因了。我上去后只剩靠厕所那几排的位置了。于是,在慌乱和新奇中开始我的泰国之旅。机上的食物和水都是需要买的,但也不算太贵,而且好象只收泰铢的。

  我觉得亚航的飞机很象可口可乐,这是回来的时候拍的了,去的时候是晚上,拍不清楚。

  第二天 4月26日 机场—曼谷(大巴)—Trat码头(乘船)—象岛

  我总觉得亚航的椅子坐得我非常难受,熬过3个多小时后到达曼谷机场。凌晨的曼谷下着小雨,没有我想象中的热。

  在飞机上的时候,空姐发给我们入境表,在停留地一栏我没填,因为我想,我去泰国又不是只会呆在一个地方,而且在国内填各种表格,经常不要填完,于是养成了我偷懒的习惯。到了机场泰国移民局入境的时候就被卡住了。

  那个有点像非洲人的移民局小姐说不知道我在泰国呆哪个地方,不能给我办,就把我的护照扔了过来。我着急了,叫lg过来帮忙。

  Lg问:“我填曼谷行吗?”答“不行,我不知道你在曼谷的哪个地方。”

  Lg又问:“一定要填酒店旅馆的名字?”答“是的”

  这下我们着急了,没有预定酒店呀,而且一急,把原来知道的各个酒店的名字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愣了几秒钟后,还是lg聪明,问:“写街道名称可以吗?”答“可以。”

  于是我们急急忙忙写下“Khaosan Road”当时也不知道写对了没有。

  结果,那个小姐很高兴的说:“Oh,Khaosan Road,that is>  曼谷机场,一些细节的装饰提示着你,已经身处异国了。

  到曼谷的时间是半夜1点多(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我们去找那个传说中的豪华的曼谷机场休息室,据说有免费点心提供、免费上网。()。到是看见机场到处的椅子上都躺满了老外,都是坐红眼航班过来的,裹个毯子,睡得呼呼香,省了一个晚上住宿费,看来省钱是全人类的共识啊。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上一篇: 像唐·吉柯德那样背包上路之一---西班牙南. 下一篇:漂亮MM背包独闯印度尼西亚图文并茂超长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