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幻想威海

日期:2009-9-5 12:55:03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让我们做一次幻想的旅游吧:
在威海国家公园区,1号公路上,你开着一辆白色敞蓬跑车缓缓穿行。左边是悬崖,能听见下面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右边是垂直的岩壁.海的方向有大群白色海鸥。有的距离你很近,和你同向飞行,有的很远,在空中盘旋翱翔,海鸥的鸣叫声如同燕子的呢喃,从远方清晰或模糊地传来。有几只海鸥累了,舒展开双翼静静地浮在海面上。
太阳在左上方,不太耀眼,从若有若无的云层中看去象颗静止的星星。一直没遇到别人,这里本来很少有人迹。或者遇到却没有注意,一切都融入山海之中,包括车和自己的身体。只有思想在山海间自由飞翔。你逐渐加速,想感受一下海风的吹拂。山路蜿蜒,有时进入山峰之中,但清冽的海风却让你感受到海就在身边。速度更快了,风将你的头发吹得笔直向后,呼吸也感到了压力。路将在前方右转,你的前面已经是一片汪洋。你将油门一踩到底。保时捷象一只海鸥贴着山腰冲向大海。你的唇角浮现一丝微笑,你相信冲过去的结果不是坠落,而是飞翔!还有三十米,二十米,十五米,你猛然踩下刹车。在轮胎的尖叫声中车子停在峭壁前一米处。保时捷仿佛也轻吁了一口长气。
摇摇头,长发落了满肩。你打开车门,走到悬崖前,抬眼看到的只有海面和天空。你模仿《铁达尼号》的经典动作展开双臂,踮起脚尖。海风在轻轻地吹拂,太阳挂在空中。远方淡淡的雾气模糊了海天的界限。
你忽然感觉世界已被海和天包围,海就是天,天就是海。太阳在海天的中央,而你也如一粒灰尘,悬浮在这世界里.天堂,梦境,天使,飞翔......

上一篇: 威海新旅游 下一篇:庙岛列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