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广西区内支线调大机型 航班座位增加一倍

日期:2009-07-21 12:18:18 作者:桂林民俗风情 出处:桂林民俗风情

   自本月13日起,由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与鲲鹏航空公司联合策划开通的广西区内支线将改换更大的EMB190型飞机执飞,使每个区内支线航班的座位数比原来增加了一倍。此举将进一步推动“广西人游广西”活动发展,并助推我市实施“旅游兴市”发展战略。

    据悉,为落实自治区“加快实施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构建区内立体交通网络布局,去年4月起,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联合鲲鹏航空公司共同策划开通了“一轴两环”区内支线,受到了广大旅客欢迎,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近一年的市场培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旅客乘坐区内航班。开航以来,仅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区内支线就运送进出港旅客4万余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由最初的30%左右上升到了目前的75%左右。由于之前一直使用仅48座的CRJ200型飞机执飞,相当部分航班满座。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经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与鲲鹏航空公司沟通协调,确定自本月13日起,改用更大、更安全、更舒适的EMB190型飞机执飞区内支线,该飞机共96个座位,并设有6个豪华公务舱。

    据了解,目前,鲲鹏航空公司飞行桂林-南宁、桂林-北海、桂林-百色、百色-广州共4条支线,均为每天一班往返。本月内,区内支线航班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在每个航班上推出20张1折的特价机票,购买公务舱机票的旅客可以免费获赠2张可转让的同航线的经济舱机票,旅客凭机票可免费乘坐巴士进出机场。

 


上一篇: 广西春季"双选会"14日举行 将供2万多岗位. 下一篇:广西换发新记者证 公职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