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石湖

日期:2009-7-28 11:46:06 作者:江苏旅游景点 出处:江苏旅游景点

石湖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530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江苏·苏州
景点地址:  苏州城西南郊7公里 游览时间:  四季皆宜  







  石湖景区是一个以吴越遗迹和江南水乡田园风光见胜的山水风景名胜区。相传春秋时,越国挖溪攻打吴国,横截山脚凿石开渠以通苏州,故名石湖。石湖与楞枷山相依,青山绿水,景色秀丽,其余三面,一派田园风光。石湖湖面宽阔,水质清净,风平浪静时,湖平如镜碧千顷。 
石湖景区内有许多吴越古迹,并有众多的古寺、古塔、古墓,以及宋代著名田园诗人范成大等人的别墅,此外还有渔庄、天镜阁、行春桥、越城桥、顾野王墓、越城桥石器时代文化遗址、石湖串月等景观景物。农历八月十八日,站在行春桥头便可见水面上一串月影随波浮动,此乃“石湖串月”奇观,每逢此时苏州人便夜游石湖赏月游玩。附近的上方山上还有吴王拜郊台、吴王井、藏军洞、楞枷塔、范家祠、潮音寺等优美景观。 
  交


南   坐15公交车在行春桥下车可到达。   





线

  石湖--上方山--吴山--茶磨屿--七子山--福寿山  



  从上海至此(92)公里
从杭州至此(242)公里
从南京至此(226)公里     最新 石湖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赤柱 美利楼 下一篇:宝带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