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成山头门票价格:与海驴岛联票为120元。

日期:2008-11-1 20:05:24 作者:成山头 出处:成山头
  

成山头兵家必争之地

  自古成山头就是兵家必争地,三国、隋唐、明清,均有兵事发生。震惊中外的甲午海战最后一战—黄海之战,就发生在成山头以东10海里外的海面上。北洋水师爱国将领邓世昌就殉国在此。为了表彰邓世昌誓与战舰共存亡的英雄气概,光绪皇帝御赐碑文,谥号“壮节”,邓碑至今还保存于皇庙内。

西霞口成山头西霞口成山头
  

成山头旅游

  建国后,党和国家领导人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万里、乔石、彭真、田纪云等以及国内外著作家、艺术家先后到此观光。胡耀邦同志还亲手题写了“天尽头”、 “心潮澎湃”七个字。

西霞口成山头西霞口成山头


   成山头三面环海,一面接陆群峰苍翠边绵,大海浩潮碧蓝,峭壁巍然,巨浪飞雪,气势恢宏万千,是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一九八八年被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上一篇: 甲午战争博物馆 下一篇: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位于乳山市东南海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荣成槎山旅游风景区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