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成山头-海驴岛一日游

日期:2009-03-12 6:18:30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成山头-海驴岛一日游
  摘要:这里既有山有海更有崖。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 成山头,又名“天尽头”,以断崖绝壁、巨浪狂涛闻名于世,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素有“中国好望角”之美誉。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荣成西夏口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250 元 适合时间:4月-10月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行程安排:

早上乘车前往荣成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游览,始皇庙、秦桥遗址、雾笛、国际灯塔、锁龙石、龙眼港等景点,下午游览海鸥之王国海驴岛。

这里既有山有海更有崖。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 成山头,又名“天尽头”,以断崖绝壁、巨浪狂涛闻名于世,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素有“中国好望角”之美誉,这里三面环海,一面接陆,群山苍翠连绵,大海浩瀚碧蓝,巨浪飞;如果你对此地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我们的拼车、包车服务;因为参团:太亏、豪无自由、走马观花;自驾车:太贵、风险大、不会开车更变想 ;纯自游:太累、背着背包挤公车; 选择包车旅游,您不必像参加旅游团那样东奔西走、疲惫不堪;也不必像迷路者一样茫然无措,不知何处是好,您只需安享旅游的畅快;我们的司机会随时跟在您的身边为您提供最好的建议、并且像您的朋友一样为您安排您需要的一切。您还可以完全自主地根据您的状态决定是休息还是继续游玩,一切都那么随心所欲!


景点体验:


始皇庙:

始皇庙坐落在成山峰下阳坡上,原是秦始皇在公元前210年东巡成山头时修建的行宫。后来当地居民为了纪念始皇曾亲临此地,改建为始皇庙。也是全国唯一的一座纪念秦始皇的庙宇。庙内有前殿日主祠、正殿始皇殿、东殿东后宫、邓公祠、钟楼及戏台。大殿青砖红柱,飞檐凌空,殿内塑像金面王冠,神态威严。


秦桥遗址:

相传秦始皇东巡来到成山头,要在此修建一座大桥到东边观日出和寻找仙药。他派人日夜运石填海造桥。感动了东海龙王,龙王命海神帮助造桥。海神一夜之间造桥四十余里。始皇感激不尽,要面谢海神。

    海神说:“我长的得太丑,只要不画我的像,愿与帝王见面。”谁知始皇不守信用,让画师藏于工匠之中,把海神画了下来。海神察觉后,十分生气,斥责始皇违约,立即毁桥而去,只留下四个桥墩。《三齐略记》有载秦始皇在成山造桥之事。


国际灯塔、雾笛:

康熙皇帝带着明珠、高士奇等四位臣子。后面插着红旗的是成山头国际灯塔,那个大喇叭是大雾笛。国际灯塔和大雾笛:1874年英国人在成山东端建一座高16。3米灯塔,灯光折射21海里,至尽仍完好无损,正常使用,为了防止海上大雾船只看不见灯光,辩不清方向,英国人又在灯塔旁建造了一只大雾笛。每遇大雾天,雾笛隔2分钟便自动鸣笛一次,笛声可以传30海里内。


锁龙石: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王母娘娘过寿辰,这里的百姓忘记了给她送贺礼,王母娘娘大怒,下令不准给这里降雨。龙王爷的小儿子非常善良,实在不忍看到百姓经受旱灾的折磨,就偷偷给这里的百姓降了一场大雨,才使这里的百姓得以生存。王母娘娘恼羞成怒,便把青龙锁在了这里。时间久了,便化成了这块石头。当地的百姓为了纪念青龙,每年都来此摆上贡品祭拜它。看这块礁石像不像条龙!它叫锁龙石!注意青龙头上的锁链。

龙眼港:

龙眼港已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一类港口,成为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进入中国的又一方便之门。


 
 
 周边美食
 

美食:

威海餐饮业十分发达,遐迩闻名的餐馆林立街头,不仅可以提供各种中外菜系,还可以提供独具特色的海鲜宴和风味小吃,基本上可以满足中外各类游客的需求。推荐几家尚可的餐馆雅兰海鲜酒楼、祥园饺子城、美味思小吃、海荣饺子店、、渔家风情大排档

 

 
 
 周边酒店
 

住宿:

就是这样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拥有着最淳朴的民俗渔家风情......成山头富贵渔家乐(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13255666777),以它特有的真诚,美丽,结交了甚多远道而来的朋友,在这里我们一起垂钓,一起赶海,一起在那天的最尽头,享受着太阳第一时间升起的朝气蓬勃.....还有一起品尝特有的渔家风味......快来加入吧...... 看大海文化,品渔家风情.....

好望角渔家乐(经营方式:家庭旅馆型) 位于 威海成山头旅游风景区(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东岗村--------距离成山头旅游风景区乘车不足5分钟的路程)步行到距离最近的海边只有五分钟的路程 联系方式:0631-7839132   13963110885  王女士

 

 
 

上一篇: 西霞口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下一篇:海上垂钓一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