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冬季到这里来看海,我与海的亲密接触

日期:2008-11-5 18:50:01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类型:游记  | 交通工具:  | 总天数:  | 出游总费用:
  所属景区:威海

  实用指数:★★  精彩指数:★★    
     本来计划早上就出发到威海,可是山东地区的雾太多了,说来就来。早上大雾弥漫了整个岛城,大巴已经停发了。

于是我只好决定中午太阳出来后,再出发。

起床后,我就来到了附近的伊都锦大厦。昨晚路过这里没来的及逛。不来不知道,原来这是一座有6层商场的伊都锦专卖,在中山路和胶州路交界处。这里的服饰也比较高档和时尚的。本来准备打发一下时光,没想到逛街,试衣,付款,2个小时不仅把我身上的现金花了个光,还一下就到了12点,居然还有3个楼层没细逛 :,)直到LG打来电话才拎着袋子依依不舍跑会宾馆退房。

中午在中山路上的春和楼吃饭,这里是国营老店,象苏州的松鹤楼。说是菜都得过奖,服务态度生硬冰冷。我们了大白菜烧虾、爆螺片两个一级厨师烧的,感觉还没那个哈俐疙瘩汤好吃,楼下的烧烤还不错,就是块头太大了。

下午,雾散了,我坐上了2点的大巴,3个小时的路程到了威海。

威海的汽车站真远,说是才5月搬的,打车到华联附近要19元。我住在和平路的山花红大酒店。128/晚的大床间比环岛干净,大。安顿好,我就询问服务员威胜大厦的去处,结果得到噩号,这里的上店4点就开始关门了,最迟的华联也就到8点,真是昏倒,我晚上逛街的计划彻底泡汤了 :(

打车到光明路食街吃饭,就在威胜大厦旁,车费5元。天气真冷,这时吃韩国料理是最好的了!走进在滨海路上的诺伯料理,真温暖啊!这里是韩国的餐厅,干净明亮,点了烤鲅鱼,紫菜包饭,大酱汤,和一瓶威海卫啤酒。这里的份量真大,我吃了近1小时,还是没有吃完,烤鲅鱼不错,最后只好把紫菜包饭打包带回了。

出门往前走是文化东路,想到明天艰苦的任务,今天再冷,也决定把路认一下。过了市政府,往西再走一个路口就是财富广场,在统一路路头上。统一路的另一头就是华联了,这条路上有一些小店,可是现在都关门了,我一看表,才7:30!天啊!我只好裹着大衣回了宾馆。

在宾馆研究了地图,威海就这里一块是市中心,又咨询了总台小姐,最后决定明天上午购物,下午去成山头游玩。哎,明天的任务可真重啊!

注意事项:
1、伊都锦大厦是青岛较高档的服装大厦,适合时髦的白领,价格也较高,具体地址在胶州路158#,从早上的10点到晚8点。
2、建议去威海做早上的大巴,这样下午可以逛街,不浪费时间;大巴费8元。
3、威胜大厦附近是吃饭的地方,餐馆都在这里。
 

今天起了个大早,八点句被灿烂的阳光唤醒,哈哈,今天天气可真好。

梳洗完毕,打车到威胜大厦。这里的商场关门早,开门到也早,8:30基本都开门了。威胜就象网友说的象个服装大市场,没什么精致的东西。在3楼电梯边的化妆品小店买了兰芝的面膜,最后拿了120的价格,又买了VOV的化妆品;在2楼一家外贸小店看中了一件男式厚面T恤,是大狗图案的,最后拿了120的价格,真大,我都可以当连衣裙穿了:)在1楼准备拿2个印有韩式图案的皮夹送人,这里的老板真是抢钱,我还了20元1个,给了她50元,她就不找了,非塞给你3个,我知道一定是被狠宰了,55555......

算了,时间可贵,我出了威胜大厦,到了对面的韩国城,这里的特点是一楼的韩国食品比较多。在这里我买了韩国的真露烧酒,沾酱,罐头鱼、泡菜等食品,这里的小姐也好恐怖,自己边介绍商品,就一边往你篮子里面塞,还自做主张的说多拿几个哦!怕怕!在这里花了160元,这里我后来才知道全买贵了,回到青岛全有,还便宜 :( 这是后话了!在一楼还买了对鼓,羊皮的那种,一对还到80元买的,一套韩国图案的杯子,10元。

上一篇: 烟台威海蓬莱公司游 下一篇:威海攻略1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西藏自驾游,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