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生活在丽江 任时光柔软而逝

日期:2009-04-02 4:58:31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丽江是个消磨时光的地方,如果有一段闲暇,来这里小住些时日,早上睡到自然醒,吃点当地的特色点心,去小巷走走,逛逛特色的小店,发发呆,都是特别的享受。
  然后去束河古镇,这里的老城区刻着深深的历史痕迹,可以去束河博物馆看看,那里向你讲述着旧时茶马古道的历史。或是选择骑着马,摇着马铃在古镇里慢慢地走上一圈,看到中意的临街餐馆,进去选个阳光充足的位置,泡上一壶茶,找一本书?熏一直坐到太阳下山,再起身去古城的酒吧泡泡,领略真正的丽江风情。  
  在柳荫下,柔风中,看着清清的水静静地流淌,品着各色菜肴,饮着啤酒,和朋友聊聊天,抑或一个人喝着咖啡发呆,尽情享受在都市中所未有的闲静,有兴趣,还可请那些流浪的艺人坐下,给自己画个肖像或者是漫画,当做一份在古城特别的珍藏。失意、压力……所有的这些都随着清流缓缓遁去?熏时光也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神仙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吧。


上一篇: 怀念与婺源一起绽放的爱情 下一篇:罗布泊 生死置之度外的冲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