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上海:雨日游豫园,重拾孩提记忆

日期:2009-04-19 3:50:16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很小的时候,一到放暑假,就会吵着要去城隍庙。其实也就无非想吃点里面的小食。

  那时还住在四川北路,记得只要沿着四川路一直走下去,那就是城隍庙了。外公总是会说,数到500我们就到了。

  十几年过去了,外公已经不在人世。忽然觉得外婆年纪大了,应该带她到处走走看看。所以即使飘着依稀小雨,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出游了。

  从现在的家打的到城隍庙30元左右,也不算太远,只是一路上都在修路,所以有点堵。可能也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气候显得不那么闷热了。比较适合外婆出游。

  今天是工作日,所以人不是很多。到那里是9点半左右,直奔宁波汤团店。10元8个的汤团是那种特别淳朴的味道,跟超市的龙凤汤团比起来,更贴近生活,甜但是不腻。

  逛了九曲桥,外婆一路感叹变化之大,虽然我对儿时的城隍庙印象已经那么模糊,但是看到外婆兴奋的表情,我也满足了。

  中饭是在新绿波廊吃的,电梯直达三楼。点了48块钱6个的蟹粉小笼,上海炒面,腰果鸡丁,素鸡,两个小点心。

  城隍庙不大,饭后小逛了一会,就和外婆愉快的回家了!


上一篇: 巴厘岛:南纬八度,诸神的乐园 下一篇:宝水古刹,我的镜泊湖之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