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宝水古刹,我的镜泊湖之旅

日期:2009-04-19 3:50:17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六月流火的夏日,顶着大大的太阳,我从省内一座小城匆匆赶往镜泊湖,路上的疲惫和劳累已经让我接近透支。镜泊湖,来到这里绝非为了享受美景或是观光采风,完完全全是为了完成工作任务。我一路上想着,是否会顺利,是否会如我所愿,整个人都在沉思中,一直到了镜泊湖的门口,我还没有发现自己到了目的地。

  然而,当我们安顿下行装,推开凉台的门,镜泊湖映入了我的眼帘。让我实实在在的惊喜了!

  镜泊湖,那种钟灵毓秀,那种超然神韵,完完全全的把我征服了。

  我并不是一个驴友,我是一个对自然景观没有太多痴迷的人,国内的城市去的最多的就是香港,因为喜欢感受城市的美。即便是就近原则,省内的大部分景点,去了后也没提起过我的兴趣。但是这次完全不同,这个美丽的镜泊湖,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几天的工作进展顺利,青山绿水,波平如镜,虽然大太阳很有威力,但是神奇的是,只要躲到稍微有一些树荫的地方,就会马上降温,屋内更是舒爽凉快,简直是避暑的绝佳之地,镜泊湖管委会的人开玩笑:“我们在牡丹江市里总是犯困,但是在镜泊湖这里,睡几个小时就神清气爽,含氧量高嘛!”

  最让我们感到神奇的是,这里还有一方仙灵独到的药师古刹。

  这座古刹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的寺院,我们由于工作需要,一些内容必须要在古刹完成,因为,这里是观镜泊湖的最佳地点。从鼓楼上望去,美景尽收眼底,让人流连忘返,我们拍到了极佳的风光,也拍到了难得一见的祥云。据说,很多有缘人的愿望在这里都得到了灵验。同行的同事们,都对佛教没有了解,但这次也感受到了古刹的神奇之处,不得不让他们惊叹。

  五天的时间,镜泊湖,我还没有完全了解你,我们一行只在镜泊湖山庄码头和药师古刹流连,虽然没去地下森林和火山口,但那神奇的景致已经让我们沉醉。

  镜泊湖,迷人而神奇。镜泊湖,祝愿未来更美丽。


上一篇: 上海:雨日游豫园,重拾孩提记忆 下一篇:香港迪斯尼:无限美好的童话世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