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日期:2009-04-23 2:59:48 作者:东北陕西 出处:东北陕西

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门市价/折扣价:  50 /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517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黑龙江·哈尔滨
景点地址:  太阳岛东侧松北新区内 游览时间:  全年  







   东北虎林园是一家集保护、科研、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哈尔滨市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饲养、繁育东北虎的基地。建园的宗旨是对东北虎进行保护和科学研究,并开发利用其旅游价值,以旅游收入支持保护和科研工作的发展。旅游是保护的经济基础,保护是旅游的资源保障。 
    东北虎林园座落在松花江北岸,与太阳岛毗邻,联运85路公交车直达景区。它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饲养繁育的纯种东北虎种群。东北虎林园自然特色十分浓郁,具有良好的生态旅游基础,是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之所。自1996年对外开放以来,东北虎林园以它浓厚的野趣和迷人的魅力吸引着海内外的游人慕名而来,成功地接待了胡锦涛、吴邦国、吴官正、尉建行、田纪云、钱其琛等国家级重要领导人和国内外重要来宾。
    东北虎林园目前建有野化驯养区、成虎区、幼虎区、虎王区、育成虎区、种虎区、狮虎区、非洲狮区、步行区和观虎台10个参观景点,可观赏纯种东北虎100只以上,白虎8只,雪虎1只,白狮2只,狮虎兽2只、黑色美洲虎3只,非洲狮20只,游完全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除步行区和观虎台之外,其余景点需乘车观赏。东北虎林园拥有15台豪华舒适的旅游观光车,人们可以坐在车内去寻觅虎踪,领略东北虎的风采。 
    东北虎林园建有一处免费向游人开放的科普陈列馆,这里详尽地保存了关于东北虎的各种资料,以标本、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对游人进行科普教育。
    最新 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阿城会宁公园 下一篇:哈尔滨游乐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