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一个人的威海自助游(一)

日期:2009-9-7 3:36:1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昨天是三月二十七号,经过在携程上数次的搜索和比较,我终于做完了去胶东半 的功课.正式上路啦!

  晚上八点三十三分从北京站出发,硬卧票213元,下铺.对面的小伙子看上去青涩未褪,一问却是已经从日本 打了三年工回程了.三年未见亲人的他们无法使自己睡着,甚至无法使自己照顾他人的感受,凌晨四点多就坐直了开始絮叨.我蜷缩在被窝里那个难受啊!!只恨自己命不好啊!恶果是今天车快到站时我睡得一塌糊涂,小伙子同情地看着我说你睡得真香!我晕.

  中午一点五分车到了威海,一路上甚至看到了雪,这和天气预报还有我的想象大相径庭,有些措手不及,因为带的衣服单薄了.一下火车就感到了海滨 城市 的凉意还有湛蓝的天空,心情 格外的好.

  避开热情的拉客者,直冲电话亭,一通电话打下来,还是海军疗养院的价格便宜,淡季只有100元.按照携程上说的坐1路换乘4路去海疗,越走越偏,心里不免有些嘀咕,忽然抬头豁然开朗,一片海就那样赤裸在眼前,海里的大大小小的船只,像是刻在那里一样一动不动.下车左手的海疗,红顶白墙,宛如童话世界,几乎没有住客.要了三楼最好的一间, 有宽敞的阳台,站在阳台上眼前就是那片海,一时激动得无法呼吸.忽然想到了三亚的海,那是纯粹的唯美,似乎只有一个功能就是被观赏,而从来没有想过海里原来还可以有这么多船.

  在海边一顿狂拍.然后坐4路回市区,看见路边的烧烤,好大的一整个鱿鱼啊,才5块钱,真幸福.

  找到携程网友推荐的新闻 大厦(坐7路),果然是29元的海鲜自助 火锅,将近20种的贝类,羊肉片,虾,牡蛎,还有一只小螃蟹,免费的老板啤酒和可乐,雪碧,哎,又感到很幸福!结帐的时候有一点点不幸福,就是大家要严重注意,他们加酒精是要收费的,第一块免费,以后每块3元!狠了点吧.还有,听服务员说,今年夏天这个自助 就不开了,秋冬天开不开还不一定.(待续哦)

     

上一篇: 我去山东逛 11: 威海街头小吃 下一篇:威海的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