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去山东逛 11: 威海街头小吃

日期:2009-9-6 4:36:1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威海市的小吃街在汽车站边上。夜幕降临,售衣铺隐退,街边冒出两排小吃摊,街中心断断续续的还有一行。行人摩肩接踵。

鱿鱼铁板烧特别多。要了一份,老板把它平摊在铁板上,用小铲按住,

已煮熟的小小海螺,象铁钉那么粗,只有火柴杆长,一块钱一杯。小贩掏出啤酒瓶盖,盖上已凿了小孔,把小螺的屁股插进去,拇指扳螺身,“啪——”,尾巴立断。吸出螺肉,味道鲜美,略带点咸。

占多数的还是鱿鱼铁板烧。我要求老板不要抹任何酱。”“没错!

却有初中女生在磨:一块五角钱的稍小稍薄,一块钱的触角残缺不全,其实也不错。小女生继续磨:

这就是小处女的优势了,我心里暗想,如果我也哪有大老爷们撒娇的!恶心不恶心啊?”

买烤肉的,当然是把肉切成指甲大的片串在一起。但是有一家戴新疆 帽的,摊子不点灯,肉更大片,生意比同行好。我蠢蠢欲动。我要求吃原味烤肉,只加盐,不要其它作料。老板非要沾辣椒水。我不吃辣。老板重重推我一把:

有卖梨的,每七斤十一元。我脑袋不好用,帐算不过来。

(e-Mail: dpjs6@tom.com )

上一篇: 玲珑胶东游(一) 下一篇:一个人的威海自助游(一)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