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

日期:2009-8-13 3:2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大夏天的,想去一凉快的地儿。 去过了,就想到威海,所谓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于是开始在网上找功略。找了半天,决定住宿锁定金海湾酒店 (大概是这个名字,靠近国际 海水浴场 的那个五星级酒店 )。但是七月份威海真的很热门啊,订不到标准间!豪华房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贵(携程价大概800多),于是去订山大国际 学术中心(430),也没了!只好订了海景花园酒店 (550/晚)。大家都说他们服务好。

从上海做小飞机到了威海机场,很小的机场。一出机场,就有一个大巴停在那边。10元/人去市区。到了威海大厦,打车去了海景花园。酒店 服务真的很好,可是酒店 设施一般,而且不靠海。当天晚上去了静雅,真的很好。服务好得没话讲,价钱也不是很贵。我们两个人才吃了160左右,点的有濑尿虾,生蚝(他家生蚝当地人称海蛎子)论个卖。我们点了4个尝尝,呵呵。还有韭菜炒海肠,辣白菜炒虾仁(很大的新鲜虾仁啊)等。吃得很满意。对了这儿还养了只巨大的海龟。

酒足饭饱回酒店 。决定换到一家海滩旁的酒店 。试着给携程打电话订山大学术中心,居然有房!于是第二天一早搬酒店 。去的路上司机会问你要不要走海边,因为会绕一点。但是应该绕一下,因为真的很漂亮。而且也没多出很多钱,顶多15元吧?到了山大,大厅里人声鼎沸,象一招待所。倒是真的离海很近,可是怎么讲,感觉真的很差(相对于430的房价)。其实要么住金海湾,要么住后面的度假公寓,山大不是个好的选择。放下行李去沙滩。水边有很多海藻之类,看上去不是很清。好的是适逢海蜇繁殖期,我第一次看到很多小海蜇顶着透明的帽子飘来飘去,好可爱啊!沙滩是公共的。听说每年夏天会有很多俄罗斯人来这度假,租个海景公寓住上1个月。我心里想俄罗斯不是也很凉快的吗?还是跟喜欢三亚亚龙湾的酒店 跟海,当然酒店 价格也不可同日而语。

晒了一会儿太阳,出去吃饭。去了长城餐厅。网上好评如潮,因为整个餐厅建在海边,靠海的一面墙都是玻璃。可是服务太糟糕。他们点菜要到另外一个地方。我们跟服务员说我们去点菜,帮我们把座位定下,谁知服务员说他们不负责帮客人看座位。哎,真是昏倒。还好当时人不多。点好回来后,发现相邻一桌四个大男人在喷云吐雾,就跟服务员说想换一桌。谁知这么小小的一个要求遭到了服务员的坚决抵制。他们说点菜时台号已定,如要更改,服务员照顾不过来!天哪,第一次碰到这种事!于是小郁闷了一下。吃饭的时候发现菜的味道也不如静雅,价钱还不比静雅便宜!总之不推荐大家去这一家。

第二天租车去成山头 。网上看到130元左右包车,可是问了好几个司机都报200到240。最后谈定200元。可能我不会谈价吧。成山头 不错,进去后听从网友的建议,直接顺着右边走天涯的指示沿着海边走,高高低低景色很美。如果走主道,应该是只会看到人造的景观和走盘山公路了。里面车可以开进来,但是不如自己走可以看到的风景好。另外下山时要顺着原路下(走天涯),否则就走盘山公路了。海驴 听说现在不是季节,海鸥很少,所以没去。

总结一下,威海天气很凉爽,海鲜还可以,但是说实话海滩一般。想去海边度假,首选应该还是那些热带 屿(沙比较白,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上一篇: 乳山威海烟台蓬莱长岛自助游 下一篇:畅游长岛 留恋威海 (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