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在威海的小事

日期:2009-7-31 4:18:3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8月27日带妈妈和女儿去威海,有点小收获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住在环翠 区的空军疗养院,在合庆一带,从威海卫大厦民航班车站下车后打车10元就到了。这个地方交通比较方便,出门下个坡可做84路小公共到市区华联商厦,1.5元。也可在鲸园下车换85路小公共或7路到国际 海水浴场 ,1元(85路小公共)。疗养院里可以定餐,提前2小时左右告诉前台就行了。饭菜不错,量很大。

在威海去的地方不多,有两个吃饭的地方向大家推荐,一个是公园路的巧嫂饺子馆,鲅鱼饺子10元一盘,味道还行。一个是海水浴场 边的老刺身酒楼,就在路口很显眼。饭菜品种不是特多,但很便宜,两只海参红烧68元,其他的菜价格肯定是能够接受的,关键是干净。量也不小,并不像人们对旅游区饭店的印象。

这次出行飞机票4080元,住宿960元,吃饭可能不到500元,其他的交通费等200元不到,威海还是很便宜的。

上一篇: 有个城市叫威海 下一篇: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