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宿雾的风味菜肴

日期:2009-8-11 10:33:18 作者:菲律宾 出处:菲律宾

宿雾的风味菜肴   『吃』是度假旅游期间三大活动 项目之ㄧ,值得谋定而后动。宿雾餐厅选择广泛,中式、日式、韩式、 意大利 菜式、 西班牙 泰国 菜、印度菜样样俱全。路边小吃处处可见,奶油猪肉串、烤鸡肉串应该一试,冰品HALO-HALO有碎冰家甜豆、水果、冰淇淋,十分清凉可口。

  基本上宿雾菜是酸辣居多,本地产的一种小辣椒十分辛辣,本地人一次也许可吃四五粒而外地人只能吃一粒。醋是以椰汁做成的。色拉KINILAW是西红柿加生鱼、辣椒、醋及椰奶拌成的,勿当成一般西餐厅的生菜色拉。
  讲到菲律宾的吃,很多人会想到烤乳猪,其实在宿雾还有很多菜肴令你食指大动。以下介绍一些游客所推荐的餐厅,他们点的菜可以做参考,请注意,下列的价格也仅供参考。

  例如Patio Isl一间老式菲律宾餐厅,在Old Bamlad Road, Banilad Cebu。有茄子蛋卷Eggplant>自助 餐每人P500-700。

  另外YO!LATINO酒吧餐厅,在The Village, Cebu Civic . Trade Center (CCTC) Lahug,前菜有小管沾塔塔酱、洋菇、香茅鸡Lemon grass chicken。

  还有Blue ripples海滨 餐厅在Buot, Punta Engano, Mactan Isalnd,餐厅有室内或水上竹筏,各式海鲜、鱼、虾、蟹、蛤。活海鲜价较高,蟹一斤Peso500,贝类一份Peso80,鱼一公斤Peso800,当然也可从菜单点菜。除海鲜、牛肉、猪肉、鸡、蔬菜等很多选择。炒菜炒面也有供应。石斑鱼Lapu-Lapu可烤可炸一鱼二吃。烧烤猪肉滋味极佳,螃蟹也可蒸大蒜与炒辣椒二吃,多些人去,从前菜吃到芒果水果甜点,平均一人Peso600还有Blue ripples海滨 餐厅在Buot, Punta Engano, Mactan Isalnd,餐厅有室内或水上竹筏,各式海鲜、鱼、虾、蟹、蛤。活海鲜价较高,蟹一斤Peso500,贝类一份Peso80,鱼一公斤Peso800,当然也可从菜单点菜。除海鲜、牛肉、猪肉、鸡、蔬菜等很多选择。炒菜炒面也有供应。石斑鱼Lapu-Lapu可烤可炸一鱼二吃。烧烤猪肉滋味极佳,螃蟹也可蒸大蒜与炒辣椒二吃,多些人去,从前菜吃到芒果水果甜点,平均一人Peso600。

  吃到饱餐厅自助 餐Buffet,很多地方约一人Peso250,有些含饮料。CEBU的Ayala Center的Royal Concourse及Joven’s grill,Table7,Mactan Marina Mall内Majestic restaurant,都可找得到。
第 [1] 页


上一篇: “菲”常之旅——圣诞菲律宾潜水游记 下一篇:旅游尝尝地道的菲律宾美食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