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阿根廷签证须知

日期:2009-8-12 1:00:45 作者:阿根廷 出处:阿根廷

一.签证 种类
(一)商务签证
1. 护照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在签证 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
2. 照片 两张 近期半年的四分之三右侧面蓝色底护照相片 (规格3.5x 4.5cm)
3. 外方邀请资料A、 阿根廷 邀请公司需前往 阿根廷 移民局为访阿人员提出申请,移民局批准并将通知阿驻华使馆后方可向使馆申请签证
B、 阿根廷 单位或公司的邀请函原件。邀请函中需注明邀请原因,被邀请人出访的起开日期。
4.中方 西班牙 文派遣信公证原件派遣信 西班牙 文公证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使用公司信签纸 西班牙 书写)
5.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A、中方公司营业执照公证书(必须是 西班牙 文),之后提交外交部做双认证书(时间约2周费用约900,另计) 
B、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6. 个人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7. 机票订单:与行程日期相符的机票订单。
8. 申请表:A、申请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另见我社签证 表格);
B、签证 申请人的个人情况简单介绍,关于出访目的,比较详细的说明,我社在递交材料时,必须了解客人具体出发目的,以便能如实向使馆解释申请人的情况。
客人须知:                                                                    
1)使馆审核时间:12个工作日。一般建议提前20天递交资料。
2)签证 官根据申请人资料决定是否给申请人签证签证 费:2100元(含保险不含邀请)
3)有效期和停留期由签证 官根据申请资料来决定;
4)签证 官根据不同的个案有权要求申请者增补资料,有权要求申请人前往 北京 使馆面谈;

特别提示:签证 未有结果请不要出机票,否则一切损失将由申请者自行承担。
(二)旅游签证
1.照片:以浅蓝色为背景,4cm X 4cm的证件照。
2.住宿证明:一份由中国的旅行社或者 阿根廷 的旅行社提供的旅游行程安排和宾馆 住宿预定。并注明该旅行社的电话和传真号码以及地址。以便我领事馆对相关的材料进行核实。
3.工作和收入证明:翻译成 西班牙 语,并且经过相关省市的公证处公证和外事办公室的认证。
4.经济能力证明:必须提供最近6个月的银行收支证明和 国际 信用卡。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房地产证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能够帮助其证明经济能力的相关材料为可选。
5.机票订单:一旦材料合格,申请人应提供确定往返日期的机票原件。
6.护照:有效期仍然至少有6个月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护照。以上所有材料必须用 西班牙 文填写或出具。

第 [1] 页
   订购方式


上一篇: 阿根廷美食指南 下一篇:阿根廷旅游签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