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明鲁荒王陵,是明太祖朱元璋第十子朱檀及其嫔妃的陵墓区.

日期:2009-01-03 23:53:50 作者:景点景区 出处:景点景区

名  称:
明鲁荒王陵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济宁市
所在区县:
邹城市 景点级别: AA级
地理位置:
近郊
景点类型:
人造景观  重点文物 
景点地址:
邹城市中心店镇尚寨村
邮  编:
273500 
传  真:
0537-5212027 
电  话:
0537-5516032   
Email:
无 
网  址:
无 
适宜人群:
老人  青年  儿童 
适宜季节: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营业时间:
8:30--17:30 
门票价格:
20  建议装备: 轻便鞋 
门票说明:
★7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免费;60--70岁老年人持老年证半价;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儿童半价。 
配套设施:
停车场面积:2000(平方米) 
其他信息:
★旅游指南:
   有游客服务中心;有安全保障。
  ★特色景观:荒王陵。 
推荐旅游线路:
入口--神道--地下宫殿 
景点简介:
  鲁荒王陵位于邹城市东北12公里处的九龙山南麗,是明太祖朱元璋第十子朱檀及其嫔妃的陵墓区,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
   陵区北依九龙山,南与朱山遥遥相望,东、西有卧虎山、玉皇山拱卫,陵前有“白马”二泉,为白马河源头,完全按照中国传统“风水学”的“前朱雀、后宣武、左青龙、右白虎”的四神方位选址营建,整个陵区居高临下,向阳濒水,藏凤聚气,碧色参天,一派皇家气派。陵区分陵园和地宫两大部分,地面建筑有御桥、陵门、陵恩门、享殿遗址、明楼等;地下有朱檀、汤妃、戈妃的墓室,朱檀墓距地表26米深,建有规模宏大的地下宫殿,1970--1971年发掘,出土文物1300多件,其中多为国内孤品,1986--1987年按原貌恢复地面建筑,1988年3月17日对外开放,1992年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游览整个景区大约需要30分钟。明鲁荒王陵是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用户提供如下优惠:门票8.5折(一卡限购1张)。
   

上一篇:孟庙、孟府旅游区,是中国古代著名的思想家. 下一篇:泰安市齐长城,集旅游、休闲、娱乐、度假、.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