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香港迪斯尼乐园

日期:2009-04-29 0:24:23 作者:港澳旅游 出处:港澳旅游

  香港 迪斯尼乐园 设有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斯尼主题酒店,以及多采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处处洋溢欢笑。特色景点包括梦想景区 美国 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斯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香港 迪斯尼乐园 是一个位于香港迪斯尼度假区的主题乐园,它是迪斯尼第五座 迪斯尼乐园 。地铁设有专用铁路迪斯尼线来往欣澳站及迪斯尼站,为第一条专线来往迪斯尼。香港 迪斯尼乐园 主题曲「让奇妙飞翔」由香港迪斯尼名誉大使张学友主唱。而乐园的官方沟通语言为英文及中文(普通话及广东话)。

  设计
  香港 迪斯尼乐园 的面积只有40多公顷,是全球面积最小的 迪斯尼乐园 。比维多利亚公园及香港海洋公园还要细小。不过,往后乐园还有多期的扩建工程,其中第一期扩建工程正在动工。

  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加州8个,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巴黎5个),与其它 迪斯尼乐园 相近,包括: 美国 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

第 [1] 页


上一篇: 香港昂坪天坛大佛四日贵宾团 下一篇:香港兰桂坊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