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夏日西瓜生活 日本列岛奇趣西瓜热

日期:2009-05-11 21:00:36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夏天来临啦!西瓜成了招待客人所必不可少的美味佳品。今年夏天,扶桑有关西瓜的新话题不断,给夏日里增添了一番清爽和凉意——

●四角西瓜
  香川县善通寺市的“JA香川县仲多度营农经济中心”,于上周四(6月22日)开始向全国各地出货。这种四角西瓜的边长为19cm,每个售价13000日圆。味道有点象甜味的黄瓜。做为食用显然不合适,但是若放在果物店或公司接待室做摆设,肯定会大受欢迎。

●巨型西瓜
  大阪梅田的阪神百货店,上周日(6月24日)进了一只重达80公斤的巨大西瓜。
这是 美国 西瓜种在鸟取县北荣町种植成功的,大小为通常西瓜的10倍。试着抱抱这“腰围”达140cm西瓜的孩子们可真不少哟。店方表示,如果有人实在喜欢的话,可以考虑以12000日圆售出。结果被一名自称“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超迷”的男士购下,花了10万日元寄给她,说是“快跟小孩搞西瓜派对吧”。立刻给其他的妈妈们发邮件,召来孩子们品尝……不到1秒钟就觉得没趣了。只好寻找新的原意来吃的人。西原开玩笑说,“要是给我送来的,是80公斤的戒指就好啦”。 
 
 
●三角西瓜
  北海道的笃农家辛苦栽培,前年生产了8个,去年仅生产了5个的三角型西瓜(又称金字塔瓜),被TBS电视台介绍后,更是在列岛引起反响。为此,今年,“三角人面瓜”隆重登场。因为目前正在申请专利,所以这“人面瓜”暂不在网上对外“露脸”,仅在直销店铺公开。许多人正望眼欲穿,盼能早日一睹它的尊容。

第 [1] 页


上一篇: 澳大利亚一地8日拥抱大堡礁之旅(澳航直飞. 下一篇:澳大利亚9日全景之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