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小驴然然2007春节游--湘西凤凰篇(一)[组图]

日期:2009-5-23 11:20:30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2007年春节我们家和以前一样选择了外出过年,我特别高兴!西西,今年我们选择了从湘西---凤凰古城开始,然后走黔东南看少数民族风情来完成我们的春节旅行。

  2月14日中午12点我们在湘西的首府--吉首下了火车,一出站就有许多人围上来要我们坐车(他们是骗子,这事以后交代),因为我们的肚子还饿着,没有吃饭,只有先吃饭了。

  
我和同行的哥哥(爸爸朋友的儿子)

  为了能吃到可口的饭我们前后走了大约近千米,竟然找不到象样的,可吃中午饭地方,最后,只好在一个市场里吃了快餐,特难吃,但他们的生意还是很好,我真佩服吉首人的胃口,也许是管吃的原因,当地的小吃也没有什么特色,好象只有米粉,中午饭吃的大家很不舒服。饭后我们匆匆返回火车站坐上去凤凰的车,等了半个小时,看他们没有走的意思---

  问他们什么时间走?

  等人坐满了!

  爸爸反问,人要是坐不满呢?

  “那我们就不去了!我们等火车,你们去北站看看吧!”

  爸爸只好跑去旁边的北站,被告知:北站没有开凤凰的火车,要到南站去坐车!

  我们在郁闷中前往南站,在路上打的士等了40分钟,也没有等到空车,这里的的士生意特好,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徒步前往3KM外的南站。南站有许多开往凤凰的车,车票每人14元。到凤凰的路特别弯曲,经过2小时的颠簸,下午4点。我们终于到达了凤凰。下了车我们就开始沿沱江徒步,一会就到了古城区。


从这里开始往下就是凤凰最美的地段


看看吧,我一下就喜欢上了这里。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