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新加坡九大习俗和常识

日期:2009-05-29 14:49:06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一、大商场的价格是固定的,一般商场可讲价。在小商场购物别忘了索要发票,发现商品质量问题可凭票退换。

  二、商店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上午10:00至晚21:00,星期天关门。

  三、橱窗上贴有红色鱼尾狮标志的商店为旅游促进局和消协推荐商店,可放心购物,但 新加坡 物价较贵。

  四、 新加坡 使用 新加坡 元(S$),兑币请到有官方兑换标记的地方。银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5:00,周六11:00~16:30,周日9:30~15:00.

  五、 新加坡 北京 没有时差。

  六、 新加坡 的自来水可直接饮用,无需煮沸。

  七、在 新加坡 必须随时注意保持环境卫生,随地吐痰、弃物要受千元惩罚;在明令禁烟场所要遵守规定。

  八、在 新加坡 大酒店的某些场合,如搬行李、打扫房间应付1~2元小费。

  九、 新加坡 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候湿热,昼夜温差小,1~2月雨水较多。宜着轻薄、凉爽的衣物,携带雨具。

第 [1] 页


上一篇: 个人旅游签证 下一篇:新加坡传统节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