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南自助旅游攻略:食宿交通景点消费信息概述[组图]

日期:2009-6-18 13:42:21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去海南回来几天了,一直懒得写。不过今天我还是怀着复杂的心情写完了它,为了没去将去 已去过海南的旅游者们。

  开始之前先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叫它“海南旅游半攻略(有图)”。原因很简单,就是在我去之前没看什么攻略,可以说是对海南一无所知,哈哈,不过看完我的攻略后再去海南的人可以写一份全攻略了。!


美兰机场候机室

  首先,先说说大体印象吧。我们是报的团,3月初去的共5天双飞,每人2480元(不含当地的什么建设基金 每人30元到当地收取)。5天中,觉得最满意的是――去海南美兰机场的飞机(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30分钟)。感觉比较舒适,服务很满意,美中不足就是行李托运了,这个在“行”的方面我会细说的。最差的最心痛的是海南的整体旅游业,让我担心呀,稍后详解。最难吃的海南的米,不算团队餐,我口还没那么高,^_^。不过当你尝过海南米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好了,大体就说完了,着急出去玩的就看到这吧,想更了解的驴友可以接着向下看。


美兰机场候机室

  想来想去,不知如何下手,也许章程上比较乱,但全都是亲身体会。见谅了。

  1、

  先从“行”上说吧,报的团上已经说了四星纯玩团双飞。我是在北京报的,机场是北京国际机场,顺义区的那个。但是据说是散客(不太理解,抱团怎么成散客了?不管他了),所以去机场得自己去,至于做公交、打车或是请朋好友送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美兰机场候机室

  行程方面,你在网上看的、旅行社门店打印的、都先不算,在去之前的一天会出一份新的出行表,上面很详细,去机场的时间、送机人、海南接机人等都有。其实我现在可以给大家报个料:最后一天的出行表与实际旅游安排也不一样。(不过景点是不会落下的,这可放心了)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