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全家乱走 香港两日一夜

日期:2009-04-02 5:25:34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香港会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什么口味的餐馆都有,开遍大街小巷,愈热闹的地方就愈多,如旺角、铜锣湾、尖沙咀东部和九龙城等地有些街道尽是食肆。充满亚洲风味的餐馆遍布香港,辛辣的泰国汤、香浓的印度咖喱、丰腴的韩国烧烤、清新的越南沙律卷、鲜美的日本寿司等等特色美食,数之不尽。香港的中国菜餐馆,提供中国各地的特色佳肴,广东菜餐馆尤其多,其他地道菜包括潮州菜、湖南菜、四川菜、北京菜、上海菜等,还有讲究素淡的素菜。以传统的广东点心作早餐的饮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香港还是一个小食的天堂,各式各样的小食随处可见。逛街时感到肚子饿了,想找吃的,最快捷而又最方便的莫过于街边的小食。最常见的街头小食除了鱼蛋、牛杂外,还有琳琅满目的款式。具有地方色彩的小食,如叮叮糖、糖葱薄饼、炒栗子、龙须糖等等。饮品方面则有各式果汁(当场新鲜制作的)、餐茶、凉茶,此外还有粥、粉面类、碗仔翅、油炸鬼、臭豆腐等,多不胜数。最常见的街头小食大多在旺角的花园街。女人街、及油麻地的庙街。街头小食胜人之处,莫过于它价钱廉美、多元化等原因。除此之外,最富香港特色的流行食品-「鱼蛋粉」。还有在旺角最常见的小食是煎酿三宝,炸大肠等,美味可口。
  这次去香港,已经是第三次了。
  也难怪我身边的人听说我又要去香港,都会露出一副“香港,这么好玩啊?”的表情。
  想想也是,虽然这次去香港,只能算是中转,但如果不是对香港情有独钟,恐怕也不会想要多住上几天吧。
  这次既没有去迪斯尼、海洋公园、山顶、星光大道这些经典景点,也没有去南丫岛吃海鲜。
  购物?那更是没有。倒是有一次,老公帮他妹妹代买金项链,他一个人出去了45分钟左右就搞定一切了,神速啊。
  那我们到底干什么了呢?想来想去,好像只有吃的印象,具体回忆如下:
  1月27日(抵港后入住诺富特东荟城)下午点心兼晚餐觅食地:东荟城大食代
  大食代好像是新开的,至少07年来的时候没发现有这么个地方,主打东南亚菜系。
  雅雅点了泰国菜中的菠萝炒饭,我点了新加坡菜中的虾仁叻沙,老公点了韩国菜中的海鲜泡菜面。每一份都分量十足,把晚饭也一并解决了。味道都不错的,价格在40-60港币间。
  1月28日(飞往新加坡前)早餐觅食地: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一楼Essence餐厅
  我本来是打算去机场吃早饭的,反正10点半的飞机,时间上足够来得及,但老公执意要在6点半起床到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早餐,真是没办法。
  天还没亮,闹钟就把我们叫醒了。睡眼惺松,洗脸刷牙,然后前往自助餐厅。
  Essence餐厅早餐价格是118港币/人,外加15%服务费,12岁以下儿童免费,总算省了点银子。
  虽然比不上之后clubmed的自助餐丰盛,不过比起迪斯尼酒店的早餐,性价比还算可以。吃得还满意,老公很得意。


上一篇: 中原之行 感受千年孤独遗风 下一篇:大理之行 关于心灵和火柴的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