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孩子过生日时喝海带汤

日期:2009-06-12 12:04:18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记者的 韩国 朋友不少,每次和他们一起庆生,他们总会点上一碗海带汤。一个朋友告诉记者,这是为了纪念他的母亲。原来,海带汤是 韩国 孕妇产后的补品。孩子过生日时喝海带汤是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敬意。
        韩式海带汤味道清淡,有加牛肉或蚬等不同的做法。加牛肉的比较滋补,有助于降低海带的寒性,加蚬的则味道比较鲜甜。如今,只有传统的 韩国 料理店还在卖海带蚬肉汤。
         韩国 人素有吃海带的传统,他们认为藻类有益产后的调理,价钱便宜又营养丰富。据营养师介绍,海带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以及矿物质,比一般纤维更容易消化吸收,能帮助排便,对产后瘦身很有帮助。
        一家 韩国 食品店的朴女士说, 韩国 人注重食疗,他们看到鲸鱼受伤时会找海藻类食物疗伤,于是受到启发,开始用海带来调理身体。现在, 韩国 女人产后都爱喝海带汤,而且一喝就是3个月。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江陵“端午祭” 下一篇:韩国豆腐的格外用途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