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旅游—赤山法华院—包车线路

日期:2009-03-12 6:04:01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拼车游|包车游
我要预定
 详细信息
 
旅游线路:
赤山法华院——包车线路
 
始发地:
威海
 
目的地:
赤山法华院
 
可乘:
4
 
已乘:
0
 
预定价格:
300
 
乘车状态:
等待响应
 
车型:
普桑
 
类型:
威海-包车
 
乘车有效期:
2008-11-28
 
上车时间:
8:20:00
 详细路线
 

包车说明:

  我们的包车线路,途径威海市——温泉镇——大水泊镇——上庄镇最后抵达赤山法华院风景区。

  其中,路上单程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建议拼包车路线最佳游览时间为08:30——16:30之间。

  我们的包车全部由具有丰富驾驶经验的威海当地师傅驾驶,安全,快捷。并且,无论拼车还是包车,我们都可以帮您拿到优惠的门票。省时,省心,更省钱!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自助线路。每天下午5点之前有汽车到石岛(票价14.5元)。汽车站坐车时间较长,且容易受车次,天气影响,建议尽量早去早回,以免赶不上末班车。

 

 
 景点简介
 

赤山法华院简介:

  赤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山东半岛的最东端,中国首届魅力城市——荣成市石岛赤山南麓,方圆12.8平方公里。山因石红而得名,景区山海相连,以佛教胜地、大明圣境、海岛民俗、森林公园而著称,尤其是来中国旅游的韩国和日本游客的首选之地。

  隋唐建有天门院、竹林寺、红尼庵等寺院。唐穆宗四年(公元八二四年),韩民族英雄、海上贸易家张保皋在此建“赤山法华院”,后日本高僧圆仁法师曾三赴石岛赤山,客居此院两年九个月,著写的被誉为东方三大旅行记之一的《入唐求法巡礼行记》、日本圆仁所写的《入唐求法巡礼行记》和唐代玄奘写的《大唐西域记》、马可·波罗写的《马可·波罗行记》被人们称誉为“东方三大旅行记”,《入唐求法巡礼行记》不仅是中、日文化邦交史上一部闪灼着耀眼光芒的历史文献,而且也是世界文化关系史上一部彪炳千秋的不朽丰碑。

  景区现有法华院、极乐菩萨界、赤山禅院、法华塔、荣成民俗馆、张保皋传记馆、大明圣境(赤山明神)、根雕园艺馆、天门潭公园、天后宫十大景观区,三十六处景点。坐落于景区内的法华院现为威海唯一的一座佛教寺院,始建于唐穆宗四年(824年),为唐时新罗人(今韩国)张保皋所建,出已逾千年。唐开成四年(839年)六月,日本高僧圆仁入唐求法,客居此院两年九个月,其编著的《入唐求法巡礼行记》被誉为东方三大旅行记之一。莲花顶上矗立着世界韩民族联合会捐建的张保皋纪念塔,由韩国前总统金泳三题写碑名。鸟语花香的情人谷内,具有世界各国不同风格的别墅建筑群,造型别致新颖。另外摩崖石刻、望海长廊、观光盘山道,仰天大佛、坐佛石等奇峰怪石等景观与花村、画村、渔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美不胜收,是山海景观游、宗教朝圣游、生态休闲游、渔家民俗游的绝佳去处。

景点信息:

  景区电话:0631-7326666    景区传真:0631-7385446

  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xixiakou.com/

 

旅游小贴士:

  景区极乐菩萨界喷泉演示时间:4月—11月旅游旺季期间,每日11:00,14:30演示两次。周六与周末根据当时情况加场演示。请关注景区告示牌或咨询电话。市场部电话:0631-7326666;接待部电话:0631-7288052(定时演示,机会难得,敬请游客朋友调整游览时间届时观看。如特意预约演示,包场费用:1800元/次 );因天气等特殊情况,演示时间可能有所变动,由此引起的不便敬请游客朋友谅解。

  注:我们可承接各种旅游线路及景点的拼包车业务,具体事宜,

 
 最新评价

上一篇: 成山头看日出——包车线路 下一篇:赤山法华院——拼车线路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