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胶东河口渔村——体验渔家风情

日期:2009-03-12 6:18:34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胶东河口渔村——体验渔家风情
  摘要:这个依然保持着原生状态的渔村,是人们远离都市喧闹,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度假旅游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河口胶东渔村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2 天 门票价格:0 元 适合时间:四季皆宜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推荐行程:

   
D1、威海—河口
  乘船出海,海上观光、海上观看海鸥王国-海驴岛,海上垂钓(或岸上垂钓)出海拔海货笼(海货归公)赶海拾
    贝,及滩涂海鲜(归己)沙滩篝火、卡拉OK。                                                   住渔家

线路介绍:

  在胶东半岛的最东端,坐落着一座如诗如画的渔村——荣成市河口村。这里有着纯真古朴的渔家民俗,有着引人入醉的碧海蓝天和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有着渔家人的热情与豪爽。如今,这个依然保持着原生状态的渔村,是人们远离都市喧闹,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度假旅游休闲好去处。 

  “胶东渔村”依山傍海,风景秀丽,距国家一级风景名胜区成山头一步之遥,周遍主要的旅游景区还有:中国最大的天鹅栖息地——成山天鹅湖、道教发祥地——圣水观、中华第一奇石——花斑彩石、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等。

  “胶东渔村”环境独特,气候怡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温度在12°左右渔村传统居民,以石为墙海草为顶,冬暖夏凉,百年不腐,这里的海草房,是胶东居民最有特色的一派。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11  
 

上一篇: 海上垂钓一日游 下一篇:东边的那片海:威海东海岸拼车看日出活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