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三亚豪华游艇节开幕:书法家献艺技惊四座

日期:2009-04-22 4:46:55 作者:三亚旅游 出处:三亚旅游


豪华游艇展会主办方别出心裁邀请到著名书法表演艺术家、世界华人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国际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张克思先生,其现场颇具艺术感染力的汉字倒悬着题写“美丽三亚.海上逍遥”条幅令与会者惊叹不已


这艘豪华游艇是本届陆地参展功率最大的,双引擎共502匹马力。


难得一见的豪华游艇不锈钢双桨


三亚尝试调整海洋旅游产业升级,推出倡导品位海上豪华游艇、享受惬意的海居人生活动。19日下午,第二届中国(三亚)豪华游艇展暨海上逍遥文化节在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广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香港顺业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圣斯克(亚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引领时尚新生活的本届展会分为陆地展区和海上展区,其中占地3000平米的陆地展区将集中展示世界知名游艇厂家,如美国蒙特威、英国圣斯克以及加拿大庞巴迪、意大利西莎公司的豪华游艇、摩托艇、豪华快艇等产品,同时各参展赞助商也将在陆地展区展示各自的精品楼盘。海上展区位于鹿回头广场旁的潮见桥下,将展示香港某公司从香港开来的两艘豪华游艇。


  自开幕后,在接下来为期11天的展会当中,1月28日至1月31日,陆地展区免费对游人开放。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海上游艇活动,展会期间每天5次游览三亚湾,体验海居生活活动,将为国内外游艇爱好者送上一场豪华游艇盛宴。

上一篇: 旅行社调查显示:春节去哪 游客首选三亚 下一篇:天涯海角迎新发展 旅游龙头景区雏形已显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