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安、兵马俑、华山双卧六天游

日期:2008-10-31 19:29:50 作者:兵马俑 出处:兵马俑

第一天:烟台乘火车(17:35发车)赴西安

住火车硬卧

第二天:15:50左右抵达西安

夜游大雁塔音乐喷泉广场

住西安

第三天:乘车赴临潼

游览秦兵马俑博物馆(当我在参观台上凝神望去,仿佛被时空击中了一般,这强大的军阵,人喊马嘶,恍惚它们就发生在现在。)
游华清池(“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 。诗人在“长恨歌”中的描绘使我辈带着向往来到此地,确只是惟留此地空悠悠。)

住临潼或华山

第四天:今天去西岳——华山一日游

路上大约用2.5小时,西安导游讲解得很好。用方言给我们说起一段民谣“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儿女齐吼秦腔,一碗biang biang面喜气洋洋,没撮辣子嘟嘟囔囔。这个biang biang面,基本上就是很宽的裤带面的意思,在威海这里尝尝阿瓦山寨餐厅里的鱼头拌面就知道了”,挺有意思的。然后讲西安的历史,让我们领略了这十三朝古都的厚重文化底蕴。因为我们都喜欢看电视剧“血色浪漫”,又提起了其中的民歌,导游就主动给我们唱了一首信天游,真个原汁原味,令人荡气回肠,赢得全车的掌声一片。

游金庸北峰(武林峰),华山论剑,一线天,苍龙岭(在苍龙岭以上是极险峻,我等如果不是身怀绝技的话,就在这里歇着吧。心中还是很向往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乘车返回西安(约2.5小时)

住西安

第五天: 游览明城墙,钟鼓楼广场,自由活动

下午乘(13:16发车)火车返回烟台

住火车硬卧

第六天: 12:30到达烟台,结束愉快的旅行!

上一篇: 蓝天宾馆(五星)山东省威海市环海路1号 下一篇:威海-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1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