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世界佛教文化博览园在大乳山景区隆重奠基、药师佛琉璃.

日期:2008-11-20 5:21:24 作者:大乳山 出处:大乳山

      10月10日下午, 世界佛教文化博览园 在秋色满园的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隆重奠基,省、威海相关部门及各界人士千余人参加奠基仪式。该项目系乳山维多利亚海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广东四会六祖寺共同合作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规划面积近千亩,融观光旅游、佛教文化交流于一体。园中规划建设世界佛教展览馆、泓兴院及宾馆、素食馆、禅茶馆等配套基础设施。同时计划将日本、韩国、新加坡、尼泊尔等国不同建筑风格的寺院引进园内建设,为促进国内外佛教文化交流打造良好的国际平台。

 
 
同日上午,大乳山景区在东方琉璃世界举行盛大的药师佛琉璃塔落成典礼,省佛教协会会长明哲长老,广东四会六祖寺方丈、世界佛教文化博览园暨泓兴院筹备委员会主任大愿法师主持典礼仪式,当地群众和游客3000余人参加了仪式。清新的佛香、吉祥的佛歌、佛乐将现场气氛烘托的神圣庄严,仪式上主持方丈和信众以恭敬、虔诚之心为游客举行了祈福法会。新落成的药师佛塔是继东方琉璃世界日月同辉、欢乐世界石塔之后的又一承载着弘扬佛教文化的标志性建筑。药师佛是去除疾病痛苦、延年益寿之佛。药师佛文化是大乳山景区福地养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倡导的养生思想从其本愿凸现了大乳山福地养生的理念。
 
 

上一篇: 烟台、威海、蓬莱、成山头三日游,览全国第. 下一篇:大乳山福运天来风景区,因为蝙蝠的“蝠”与.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